摘要:

         之前接了一個命理網站「占卜大觀園」的小說案子《我的占星事件簿》利用占星骰子辦案為題材,由我寫作故事,命理顧問為占星李霈禎老師,分章節在「占卜大觀園」的名師部落格刊登。

詳情:

         之前接了一個命理網站「占卜大觀園」的小說案子《我的占星事件簿》利用占星骰子辦案為題材,由我寫作故事,命理顧問為占星李霈禎老師,分章節在「占卜大觀園」的名師部落格刊登。







懸疑小說《我的占星事件簿》故事大意:

  二十年前,奧琳帕思藝術大學的女學生在宿舍跳樓自殺,死前自稱是冥後泊瑟芬,穿著希臘長袍戴悲劇面具,原因不明,這件慘劇隨時間流逝早為眾人淡忘,卻在二十年後出現在新任校長的惡夢裡。


  為惡夢所苦的校長並收到一封附有校園大火合成照的匿名信,信件內容是歌頌冥後的重生,感到害怕的校長秘密委託以占星骰子辦案著稱的「冥王星」偵探社調查。

  「冥王星」社長派出兩名實習偵探路承河和游恩惠喬裝大學生潛入校園搜查信件謎語的真相作為正式占星偵探的試驗,偵探世家出身的承河完全看不起為躲家債進公司混飯吃的恩惠,相看不順眼的兩人為爭取資格處處刁難對方,在潛藏謎團的藝術學府展開驚心動魄的解謎鬥智!


  占星骰子會為初出茅廬的兩名實習偵探指點迷津嗎?
 



小說連載網址請見下列:

《我的占星事件簿》小說(按此觀看) 目前連載至 5-12
總共 7 章,已寫完約 7 萬多字,因公司考慮出書,至今未在網路公開結局,
需要註冊占卜大觀園會員 (免費) 才能瀏覽全部小說,未註冊只能看到 3 篇,
請不要用火狐狸瀏覽器看,網頁版型會走位
 



占星骰子小知識

  什麼是占星骰子,就是三顆12面骰,針對問題骰出的組合可以構成一個星盤提供解答。請看下面照片占星骰子,藍色的是代表1-12宮,綠色是星座骰子,紫色是行星骰子刻日月和行星還有南北交點,這副占星骰子是李老師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現場看更漂亮,照片照不太出來顏色的螢光。

 

 

說明:

照片拍自李霈禎老師贈予Year的國外占星骰子套組

 

《我的占星事件簿》小說作者 /  回回年 

占星骰子指導老師 / 占卜大觀園 李霈禎老師

 

致歉補充:

小說因以前自身相關知識不足,
誤將心理師寫成心理醫生,
但接案作品已無法更正,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回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